……好多故事就像記筆記一樣,只用提綱挈領的給點線索,故事裏的人就能夠去完完整整的想起來。後來,我們開始開始了各自的高中時光 醫療用品
  ……我不知道每一天時鐘把24個小時走到終點意味著什麼,也不知道我所做的每一件事是否算是留住點什麼。但是我從此知道了,原來我我還是始終都不知道成長的路上有些簡簡單單的喜歡,為什麼不知不覺的就走散了?為什麼心明明就不想可是嘴裏卻偏偏的倔強了?對不起,我真的無法給你答案。
  ……你說這些年其實你一直都在關注我,在等我,這個其實我也是知道的。我說用六年去賭一段已經沒了可能的重逢,我覺得我就像一個欠下了一屁股債的人,有一種負罪感。你說沒關係,喜歡你我很快樂很願意。
  ……寒假裏臨進來重慶的時刻,再次見到了時隔多年但是依然不陌生的你,和你去逛了圖書館特地為你挑選了一本書,提筆在書的扉頁用心的寫上願你開心快樂耳穴戒煙
  ……故事到這裏也許還沒有完,但是我寫到這裏全是快完了,就草草的記下這個故事在2014/5/4這一天,作為紀念紀念那一年,紀念那個你,紀念些平淡中的感動。
  ……“萬世滄桑唯有愛是永遠的神話,潮起潮落始終不悔真愛的相約 村屋二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yu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