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鄰居知道什麼是如此之小,它可能適合我的郵箱。
我想他們會把它放在那裏,展開的,明確的,所以我可以
一定是他們認為他們看見了,搖搖欲墜的黑白
卷有彩色,開始和中間的鵝卵石
找到自己的方式結束。
沒有人會簽署他的名字。每個單獨的信將被削減
從報紙,雜誌,要知道尺度向日葵纖體美容
不平衡的:我們有一張你的生活,我們計畫的折磨
我們認識到的東西。我們想要更多的碎片。但
即使這樣,我們不會給你這一回。
我曾經有他們所有的名字卻不讓他們。他們
讓我的嗎?如果我們在一些遙遠的小鎮擦肩而過,
我不知道,但我住在他們旁邊
近三十年來。匿名性是一個選擇的孤獨,
但在一個死胡同,一個秘密的有一個短暫的生命。
他們對我的來來往往的眼睛,我的中等的悲劇,
是一種勒索,即使他們從不打開他們的嘴。
如果我不給他們原因,他們會認為我有沒有向日葵纖體美容
如果有足夠的人把我心距,群龍無首的
誠信,怎麼可能都錯了嗎?
無論鄰居知道,它是不足夠的,但其餘的
這個故事不是我告訴。然後看看我,,一半在陰影中。或
輪到我了,如果你要向你的耀眼的光。我會長大,
安靜,直到沒有人相信你的故事在我腳。我會穿的
明智的鞋。我會戰勝你太遲鈍是壞的。

向日葵纖體美容

arrow
arrow

    wuyu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