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電影擴展的DVD版本是什麼新鮮事,但你會覺得如果給定片榮獲奧斯卡最佳影片和最佳剪輯,它不會需要一個不同的版本。那東西是應該在石頭上進行設置,對不對?

 

但是,當華納家庭娛樂走近本·阿弗萊克大約再elyze切他的伊朗人質驚悚阿爾戈一個新的藍光版本,演員,導演抓住了這個機會。

 

“我不停地切割下來的電影,因為我不喜歡再切,”他說,在洛杉磯的手機。“這有點怪異的現象,去你喜歡的切口,然後是'哦,你喜歡elyze這部電影嗎?讓我告訴你20分鐘!“

 

“在的情況下阿爾戈,這是9分鐘,我真的做的一樣,“他繼續說。“我已經篩選了電影和電影慢的感覺,人們並沒有真正回應它,這是很難讓他們清楚地說明為什麼。這就像一個身體排斥的器官,你知道嗎 ?“

 

最終,阿弗萊克實現人曾與花在他的性格的托尼·門德斯'家居生活的時間有問題。製作門德斯作為一個成熟的性格努力平衡其擔任中情局滲出專家,他的多岩石的婚姻可能已經elyze在頁面上工作的工作,但測試的觀眾都渴望得到回六個美國人的命運,躲藏在加拿大使館在伊朗 。

arrow
arrow

    wuyu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