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確,,以及越來越多房地產開發商對於家裝行業的涉足和注入,本就複雜多樣的家裝市場有了更多的可能,同時消費者也面臨更多的風險和隱患。作為不了解家裝行業的人,往往很難在面對消費者的問題時提供有效的解決方案。還有一部分家裝公司在成立前期,將大部分資金投入到品牌營銷中,訂單量急劇增長的情況下沒有能力進行與之匹配的服務和交付,也無法對投訴進行賠付,由此以往消費者不斷“入坑”,家裝公司也把自己陷入了坑中。其中更有不少公司只是為了掙一把快錢就撤出,對於消費者幾乎不負擔任何責任。

提供集高品質、安全耐用、信心保證於一身的帳篷,備有多種款式\天幕式帳篷

    對此,《廣廈時代》也提醒消費者,在選擇家裝公司時應提前摸清對方的“曆史背景”,並到公司的實際店面進行了解和考核。在簽訂合同時,應盡量明確涉及的裝修項目、費用明細,以及施工節點,一旦遭到利益的侵害,還應當通過正當的法律程序維護自己的權益近日,由中國室內裝飾協會室內環境淨化治理專業委員會起草制定的中國輕工行業標准《醫用環境空氣淨化器》(QB/T5217-2018)正式發布實施。標准的發布實施填補了大風量(大於700風量)的專業級空氣淨化器標准的空白。為做好新標准的發布和實施工作,推進了實驗室標准認證工作,加強了專業級空氣淨化器的質量控制和技術規范,促進專業級空氣淨化器的應用。

日立 hitachi抽濕機 - 16.6公升抽濕機 RD-170FX由日立Hitachi出品,仲獲得1級能源標籤!One touch就可以操作4大模式,抽濕、防霉、乾衣、淨化空氣都無

    中國室內裝飾協會室內環境淨化治理專業委員會執行主任尚婕認為,曆時四年的標准制定發布對下一步行業技術梳理和產品方向具有非常大的影響和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yu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